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保证完成任务  

2010-12-03 14:38:51|  分类: 社会掌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某单位换了一把手,副职和中层干部都打起了算盘,原来与旧领导有隔阂的庆幸翻了身,与新领导有过交情的心中窃喜,拥有肥差的暗自担忧。但每一位同志都平静如常,修养到了家,脸上看不出阴晴圆缺。

小D的心眼活泛,嘴也乖巧,有办事能力,管着一班人,能为单位创收,是本单位的粮草官。他家里的事也办得顺风顺水,街面上还有一班小朋友,给他效力,摆平烦事。小D 先生真是刀切豆腐两面光,里外是好人,但他手中的权力也是很多猎人的目标。小D先生早已预料。

保证完成任务 - yimuyisheng - yimuyisheng的博客保证完成任务 - yimuyisheng - yimuyisheng的博客保证完成任务 - yimuyisheng - yimuyisheng的博客保证完成任务 - yimuyisheng - yimuyisheng的博客保证完成任务 - yimuyisheng - yimuyisheng的博客一天,一把手老Y 找小D ,小D 敲着小鼓走进了领导办公室,老Y 说:“听前任领导说你干得不错,但我也听到一些杂音,不过我不会偏听偏信,希望你好好干。”小D 点头不迭地说:“行,我一定好好干,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。”老Y示意,小D 坐下。老Y 微笑着说:“往前有一个新任务,需要从你的队伍里抽出一半人,但你的任务不减,你看怎样?”小D“噌”从椅子上站起来:“请领导放心,保证完成任务”。

年底总结,完成创收比原计划翻了一番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