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变脸天才  

2011-01-14 10:06:53|  分类: 亲朋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甲先生是公务员,为了保全其清誉,不提其职务,我用写意,不用工笔,也是为了不让身边左右的诸公对号入座。

甲先生一表人才,大学文化,可谓才貌双全,他最引人注目的是其脸谱:他可以在对张三哈哈大笑时转脸对李四冷若冰霜,中间没有丝毫的过度,令人匪夷所思,其情绪的神经中枢对脸上的肌肉竟如此的号令严明。还有,他刚才在酒宴上和别人称兄道弟,散席后随即形同陌路,他感情能急转弯,其驾驭感情的技术也令人惊叹。

我认识他之后,曾下功夫研究了他的履历并调查了知情人,甲先生没学过川剧变脸,也没有画过京剧脸谱,由此推断,赵先生是变脸天才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