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说美  

2011-01-02 11:01:44|  分类: 随感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美在意识形态里转圈,进步,解放,升级,它随人性的发扬光大而焕发前所未有的光彩,以人性的发掘而壮大力量。

美在锦绣山河里蕴育,美在气壮山河里迸发,美在一点一滴里映现,美在善念里存在,美是人类的自觉追求,是不计功利的一种召唤。

美有时可能产生于某个人的错觉,却被人接受认可进而形成潮流,便顽固地盘踞在人们的脑海。

美没有客观标准,只有主观臆断,因此美的感觉因人而异,一个人独有的对美的认知能排除他人的干扰,任何强加的外来力量都没有功效。

美是整装待发时的一种期望,是漂泊的一种自由,是毅然决然地一种放弃,是到达目的地后的短暂停留。

只要留心观察,美无处不在,它是头上的一片白云,是身旁的一株小草,是映入眼帘的天高地阔,是虽远隔千里也能感受到的会心微笑。

美是沉思默想时的偶然发现,是被唤醒的一种感动,是互动中迸发出的万丈豪情,是收回思绪后的回味无穷。

美是天地万物编织的景色,是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鬼斧神工,是妙手巧匠绘就的一幅蓝图,是共同期待的明媚憧憬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