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甲朋友  

2011-02-08 17:16:45|  分类: 亲朋轶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那一年,我提了职。因为是天掉馅饼,所以我浮躁了一阵子。老甲朋友比我还高兴。

在一次酒宴上,我们喝了半拉,老甲风风火火地赶来,“今天市里来人,不得不陪一会儿,来,我认罚三杯。”我虽然对老甲有一些了解,但当时我对老甲的真诚只想掉眼泪。

时过境迁,若干年来我是风雨不动安如山。不仅我对自己失望,还寒了包括老甲在内的很多朋友的心,昔日朋友们认为我是绩优股,都没料到成了垃圾股。我有几次请老甲,他总是没空,干脆我也不创造机会了。但还别说,老甲真的没空,这不,经过几年的打拼,升到了更高的职位。

天有不测风云。我又有新的变动了,实际上我还是我,没有长出三头六臂,还是吃原来那一碗干饭。在一次酒宴上,老甲闻听我有了良性变动,又神奇地恢复了原来的热情,端着满满的一杯酒对我直晃,我劝他少饮为佳,保重身体为上,老甲有主意,出手不凡,一仰脖杯底朝天,那可是二两半白酒!我咬咬牙,也喝干了。事后我只怪自己心太软。自己喝多了,还替人家难受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