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共汽车上的一幕  

2011-04-26 16:09:09|  分类: 社会掌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上高校时,春节放假,坐公共汽车回家。中途上来两个衣着时髦,显得非常阔气的人,每人手上戴着两三个黄色宽边戒指。

他们上车后,分别坐在不同的座位上。大约有一刻钟,突然一个人喊道:“我的钱没了,我的钱丢了”。说着就指向那一个刚上车的邻座。那邻座站起来道:“谁偷你钱了?”接着骂起人来。丢钱人激动了,“就是你偷的,刚才我模时还有呢。”邻座一边骂着,一边从包里拿出一把菜刀来,比划着。丢钱人气焰消了一半,哭丧着脸低声说:“我打工挣得钱,没了”。说着还掉了泪。

这时另一个人说:“停车,我们到站了”。那两个人一前一后下了车,大摇大摆地扬长而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