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毒食品频现,到底哪儿出了错  

2011-06-10 18:18:02|  分类: 随感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文明,有着骄人的文化命脉,而现在我们中国人在世界面前丢尽了脸。

我们自称是礼仪之邦,而相互残害的现实掀掉了蒙在那些“人”身上最后的遮羞布,露出了丑陋、肮脏的嘴脸。

那些“中国人”啊,良心还有没有底线,为那一点昧心钱荼毒生命,难道这不是在葬送自己的明天。

那些有毒食品,你知道何时会端上自己的餐桌?害人如害己的格言屡试不爽,最终应验。

“己所不欲勿施于人”,几乎每个中国人耳熟能详,请问制作毒食品的人敢吃么?是什么让这些人自觉沦为败类?是谁一再地姑息养奸?

“百善孝为先”,我们用有毒食品孝敬长辈?

“幼吾幼以及人之幼”,我们拿有毒食品抚养后代?

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”,我们用有毒食品招待友人?

那些败类难道不知道后果,这与谋杀有何区别?

为什么受害的总是消费者,是谁在监管,谁在渎职,甚至狼狈为奸?

诚信被践踏,道德放逐到爪哇国,就只会让群魔肆无忌惮地乱舞。心脏在金钱的腐蚀下已经裂变,人格在孔方兄的诱惑下扭曲,这些人不怜惜自己,在人类演进的道路上迅速地滑向地狱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