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颂圣女成本华  

2013-11-15 09:20:54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颂圣女成本华 - yimuyisheng - 亦木一生的博客
 

【她的美丽足以让当代13亿国人心碎】一位被俘抗日女战士,虽然她手无寸铁,身后坐着四个脸上挂着阴笑的鬼子兵,但从她刚毅的脸上,看不出任何胆怯和害怕。她双唇紧抿,脸上满溢着蔑视的微笑。请记住她的名字--成本华!我的目光移到这张老照片上。 这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美的女性!震撼人心的美。以上图片和文字来自网络


面对国人,您是慈悲的菩萨

面对兽兵,您是顶天立地的铁塔

您脚踩的是敌人的嚣张气焰

脸上绽放的是我中华不可侮的胜利之花

 

您是那样的美丽

足以打动我们每一个后世儿女

您已化作屹立万世的雕像

护佑着我巍巍华夏

 

面对着您的圣像我深鞠一躬

您的鲜血染红了朝云晚霞

您当年的怒吼如滚滚春雷

您的柔美就是漫山遍野的春草夏花

 

长江黄河是您涌流不尽的柔情

哺育了我亿万神州生灵

中国因有您这样的儿女而骄傲

让那些觊觎我神圣领土的鬼子们发抖吧

 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