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韩摔车——神异故事之五  

2012-08-17 11:49:47|  分类: 神异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世纪八十年代初,老韩做生意发了一笔小财,很高兴,立马买了一辆日本进口摩托车,他骑着非常地得意,因为那种摩托车在当时还很新鲜!

这天,他在县城与朋友喝了酒,因言语不和,心情很郁闷,要骑着摩托车回家。他家在农村,离县城有二十多里土路。他的朋友好言相劝,让他醒醒酒再走,老韩道:“没事!”老韩发动摩托车,一加油门,“突突突”地走了。

他越骑越快,说话就拐入一条小道,小道上有高低不平的车辙,他左右躲避,一失手,重重地摔了下来,头破血流,人事不省。有同村的过路人发现是老韩,急忙叫车把他送进了医院。他的家人也都来到了医院。老韩到医院后就醒了过来,却大呼小叫起来,“王XX,真没爹!你欺负我,我饶不了你!”并且在病床上手舞足蹈,要拔掉输液的针头,他的家人用了很大的劲儿才把他摁住。他的家人都很诧异,王XX是谁呀?我们都不认识呀!接着老韩还说出了很多不着边际的话,床边的亲人们都非常吃惊。于是有人出主意,赶紧去请赵庄的赵先生去吧,他会治这样的病。赵先生很不情愿去医院,他认为医院和他是两码事,井水不犯河水。无奈老韩的家人再三地哀求,赵先生才动了身。赵先生刚走到医院门口,老韩的家人就对老韩说:“赵先生来了!”就听老韩说了一句,“我这就走。”随即睡了过去。听说老韩安生了,赵先生随即转身走了。

几天后,老韩康复了。他后来打听到,他出事的那个地方,有一座新坟,坟里埋的是一位年轻的媳妇,她是上吊死的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