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亦木一生的博客

静静地来,悄悄地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一年我二十岁  

2014-01-26 11:58:21|  分类: 其他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那一年我很年轻,咬牙立志,要改造社会扫天下。我先扫一屋,一个月我就用坏了十把笤帚。于是我和卖笤帚的成了熟人,他说多亏我照顾他的生意,要不就关门了。

      我不仅扫屋子,还要劳我筋骨,锻炼身体,每天早晨失眠的时候,就起床跑步,邻居说我真勤快,不会睡懒觉,好样的。跑步得有目的地,我向着一片小树林跑,觉得那里的空气好,可以吐故纳新,等我跑到那里后才知道,这是块墓地。

       小王见我每天跑,深受感动。于是我们结伴跑步,我不能领他往墓地跑,就跑向菜花地。那里油菜花开得正盛,我们俩非常陶醉,但起了一身的荨麻疹。我们又跑向桃树林。桃花正开放,蜜蜂嗡嗡嗡,我们手舞足蹈,一只蜜蜂恰好落在脖子上,起了大包。

      小王有相机,我买胶卷,我亮出十八般姿势,说着茄子二字摆拍,高兴的不得了。我们对着拍,一人十八张,小王还拿大顶拍了照,等我们冲洗胶卷,嗨!都提前爆了光。

      于是我得到一个启发,凡事得认命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